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MSN離線模式... 讓人抓狂...

自從MSN更新到live版以後,新增了這個新的狀態模式:"離線",這個

狀態其實在早期的MSN外掛就已經行之有年了~ 很多人喜歡掛在離線的

狀態,有可能是因為工作不想被打擾,或者是人氣度太高,不想被朋友

知道自己正在線上,不過,這些都不是什麼壞事~

重點是... 最近,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發覺這個問題,就是MSN離線模

式傳送訊息的中央伺服常常"出槌",常常我在線上,跟一個離線的人交

談,我大概打個兩三句,之後的訊息就開始會莫名其妙的被彈回來,然

後怎麼try都無用,最讓我冒火的一次就是和我妹妹講話,因為她就是

一個標準的離線魔人,當然,這沒有什麼不好,但是,當中央伺服開始

"出槌"的時候,那真的就會引發我的殺機......

還記得某次和我妹在聊一件事情,我的狀態是"離開",我妹的狀態是"離

線"。

講到一半,兩個人都正在熱血的時候,我這裡的訊息就開始被彈回了...

然後我就一直嘗試著再重打幾次我要講的話,還是被彈,這段期間,我妹

的訊息就是:[幹嘛突然不講話? 快回答呀? 你去上廁所歐? 葛格! 回答

呀! 在嗎? 在嗎? 在嗎? 在嗎? 在嗎? 在嗎?(竟然還用複製貼上...)]

我要翻桌了呀!!! 手機拿起來丟出窗外!(歐~ 不,是馬上打給我妹...)

唉,請妳上線呀... 不然沒辦法講下去...


直到今天,MSN的離線模式依舊爛爛的沒有改善~

恩...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因為我向來不主動跟離線的人講話~

遇到了再說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感...
所以我們再來用icq吧...

匿名 提到...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