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買尬... 有那麼巧的事?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看看信箱,終於看到第四台的業者寄的繳費單了,

本來還想要主動聯絡他們,問問看能不能先行繳費,因為九月初有兩個

星期我人不在永和,萬一那個時候繳費單才寄來,那我可能就會被斷訊

了吧(期限過後七天沒繳就會斷訊)~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繳費單上面的名字...

這根本就是一個joke阿!!!!!!!!!!!!!!!!!!!!!!!!!!!!!!!!!!!!!

蔡青翔? 再看一次! 蔡青翔???

為什麼阿? 明明就是青山綠水的"青",飛揚的"揚"呀! 為什麼繼餐廳聽

錯了以後,連這個第四台業者也聽錯了???

而且第四台還是今年的七月五號才用我的名義牽的呀~

唉... 蔡青翔... 看到的瞬間我還以為我病了...

再被寫錯一次!!! 我就... 改名!!!!!!








開玩笑的啦...>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蔡青翔...
蔡青翔...
蔡青翔...
蔡青翔...
蔡青翔...
蔡青翔...
蔡青翔...
蔡青翔...
你不得不改名囉...
hi...
蔡青翔...
哈哈...
有趣有趣...
good...

匿名 提到...

!!!

...

匿名 提到...

飛翔的翔 也通耶

哈哈哈

感覺菜刀變輕了

匿名 提到...

(攤手) > <|||

匿名 提到...

那我覺得你應該可以不用繳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