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X得要死,我笑了......

今天早上到了研究室,就看到我一個朋友敲我MSN~ 不過剛開始只有語

助詞:[唉...],然後接下來我就看到了這個畫面!


一看就覺得很好笑(並不是因為他寫了一個錯字...)~ 但是不得不稱讚他

滑鼠用得不錯(沒手寫板還是硬要寫,就知道有多哀怨了)~

後來才知道他到底是在"幹"什麼東西,原來是之前發過卡給他的女生打電

話給他,跟他講:[我和我男朋友正在新竹玩耶~^^]

聽完他的故事,我只能為他默哀三秒鐘...

但是做人要有風度,當場聽到了還是只能把悶憋在心裡呀~

委屈你了同學(笑)~

心裡不是滋味,很正常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菜刀 ,你不了解,頑皮的女孩都會這樣阿~~~~

提到...

不過你還不賴~ 拿的是一張白金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