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溫馨的研究室

從七月初進入圖學研究室到現在,我必須要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研究

室的氣氛,我們的研究室有一位幽默的碩班學長(超有趣的人~ 酷~),一

位不常出現的碩班學姊(以前也是淡江人耶~),一位正在找工作的碩士畢

業學姊(手機鈴聲讓人印象深刻),還有兩位博班學姊,一位是在職專班的

,所以暑假不常出現,另一位學姊則是每天一早就到研究室了(每天都比

我們都早進入研究室,好厲害!),而且很和藹可親,有什麼問題和困難都

可以跟她討論或抱怨XD~ 還有一位學長是隔壁研究室坐到我們這裡來的

(聽說是他們那裏坐滿啦),偶爾會語出驚人,讓我覺得他深藏不露~

在研究室的第一個月,我平常去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十點左右(其實我多半

是十點以後才到 > < 有一次還睡過頭,十一點才醒...),下午則大約

是五、六點離開,視狀況而定~

在研究室多半就是閱讀跟多媒體相關的東西,例如國外期刊的PAPER

,或者跟圖學、音訊有關的技術(我最近在看OpenGL),累的話隨時可

以趴下去睡,渴的話研究室外面就有飲水機,有時候也會和研究室的

同學和學長姐聊起來,話題可以南轅北轍(笑),從思樂冰到專業問題

都可以聊~^^ 研究室很自由,簡單說,待在這裡真的不會比住的地方

差(住的地方大概是贏在有一張雙人床吧... 你可以躺著睡,不用趴著XD)。

而且研究室裡沒有我們原本以為會看到的魔獸世界或是跑跑卡陰車,大

概是沒有人有興趣玩吧~ 跟傳聞中的研究室生活不太一樣(笑),在這裡

,各自休息的時候,頂多就是看到別人在瀏覽網站,逛PTT或部落格,

看下載的電影或卡通。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溫馨的地方,每天早上進入這個地方,都會覺得心情

很不錯~ ㄏㄏ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魔獸世界其實偶爾會出現
哈哈
只是老闆有時候會突然冒出
被看到不太好~

提到...

ㄏㄏㄏ,有時候教授的確會突然近來研究室,還是會不自覺得把不正經的視窗關掉,這一切都是反射動作呀~ > <

匿名 提到...

這個地方我也好愛

雖然現在聽到錯視都會驚一下

不過天天聽學長姐同學在聊天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