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Paper最速理論~ Get!

PO文時間太晚,其實應該是昨天的事情~

原本是本週四才要做paper的報告,但是因為老師本週四的meeting時

間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就提前到星期三的下午了~

上星期我在報Abstract的時候,老師終於有感而發,跟我們提議了一

下,希望我們Abstract可以抓重點報告,因為每次報Abstract的時間

都太長了,有時候聽完paper的報告都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還要在連

聽五篇Abstract,實在會讓人撐不下去~

有鑑於此,上星期那次meeting結束以後,我們LAB就在討論所謂的Ab-

stract最速理論,就是把報告Abstract的時間縮短到半個小時內,甚

至更短~

想不到,今天我的paper報告就破了紀錄,下午兩點開始的報告(嚴格講

還不是準時開始,大約是兩點十分的時候開始),三點整就結束,結束的

那刻台下幾乎要驚呼了~ 我站在台上還問說現在幾點? 結果學姊眼睛瞪

的大大的! 同時間我也發現會議室背後牆上的時鐘!!! 挖靠,我竟然花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把一篇paper給報完了! 之後換同學的Abstract

報告時間,時間掌握得不錯,剛好在三點半結束。

結束的時候,一個博班的學姐竟然說要請我們吃蛋糕(有什麼打折的卷要

用完,所以就去買了請大家吃),所以我們又在會議室進行了下午茶~~~

超開心,整個LAB的人 + 老師聚在一起聊天吃蛋糕~

難得的景象,讓我覺得LAB充滿了溫暖~

我喜歡這個氣氛!ㄏㄏ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真的超High的阿~~

看你們報完時 我整個都想跳起來

這紀錄可以5年被不被破XD

匿名 提到...

ㄏㄏ~

還是有機會的啦~

只有有心,人人都可以達到最速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