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不負責任的富士F31FD開箱文~

不負責任? 對低~ 因為這裡可不是某01大站呀~ 老實講我照片是拍了

挺多張,但是當我真的想要貼文附圖的時候,我就知道上傳時間是有

多折磨人哩~ 所以我的開箱照可以說是"有頭有尾沒中間~ 中間就跳

過啦~ 大家跟我一起看重點!

今天的戰利品袋子~ 上面寫著"宇利"歐~


戰利品攤開~ 天瓏買的OpenGL聖經也跑來參了一腳~^^


這張盒子右上角的保固貼紙,讓公司貨整整比水貨貴將近4000元~
不過看在富士保固人人稱讚的份上,給他賺吧~
公司貨富士F31FD:10800元~


2G xD記憶卡,聽說用了表情也會變成XD(?)歐!
公司貨原本附的是1G xD記憶卡,升級2G要加400元~


充電器,除了F31的電池以外好像還可以充其它廠的電池,沒研究~
加400元就可以加購~


副廠電池,沒研究,同樣是加400元就可以得到~


只能讀取xD記憶卡的USB隨身碟,這個東西最便宜,加100就有~


重點來了!!! 公司貨附贈的超不實用相機皮套! 看了就心酸~
而且不拿還不行,不能換購,也沒有吊鉤或綁繩,只能繫在皮帶上~XD
富士的Mark倒是超清楚...


出現啦! 質和價完全成正比的芬蘭品牌Golla相機包~
單這個要價就要700元整,而且還完全不給殺價,店員還一直強調
"物有所值"~ 害我和我妹站在櫃台前面想了好久,最後... 還是
甘願的交出一張小朋友找錢~ 上網一查,大概買貴了一百元吧~


跟原廠皮套的比較,明顯比較大一點,所以還可以放一顆電池~
重點是造型~ 我妹和我看了很多相機包,就它最上相啦~


然後我們一路跳到開箱完畢(笑)!!! XD

這就是富士F31FD啦~


放進Golla包包哩~


心得:上次陪一個好朋友去買CANON相機的時候,就覺得CANON包裝的

內容物很齊全,不會像富士幾乎所有東西都要加買呀...> < 不過這也

可能是富士相機單價都比較低的原因吧~ 雖然這台相機是要買給家裡的~

不過我就暫時拿來偷用一下吧~ 有了部落格就覺得需要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哩~ ㄏㄏ~ Nikon 3700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用你拍了很多照片(上面看

到的照片全部都是用舊相機拍的)~ 不過因為這台太容易手震,每張照片

幾乎都是拍十張挑一張,拍的真是痛苦呀~

不過以後就不會再如此的麻煩了,因為以後就交給新相機代勞啦~

6 則留言:

維護純潔思想組 提到...

家裡的第一台相機也是富士
不過富士和Sony一樣,都很喜歡用特殊的卡
那時是用SM卡(雖然薄,不過目前消失了,因為容量上不去...)
而現在是使用xD,不過我不喜歡xD就是了...貴 & 壞掉的機率相比之下是比較高些...

覺得富士最大的缺點就是在卡片上
自己的感想

匿名 提到...

奇怪?Blogger為啥會讓我登入的匿稱變???????

提到...

原來小天也是有經驗低呀~

現在只能祈禱自己不要碰到摟~ 這幾天沒事就要多多拍照,又問題就馬上回去台北車站換~今天測試照片輸出都還蠻正常的~

提到...

另外... 你是睡醒還是???

掯! 我失眠啦... 是因為太happy的關係嗎?

匿名 提到...

我可以說手震是個人技術
而非相機老舊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防手震本來就是為了我們這些會手震的人發明的呀~
如果我也能夠不手震,我想我能買相機的選擇就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