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緊接著的是,麻布茶房食記~


跟隨著上一篇甜柿子食記,這次是麻布茶房食記摟~ 一切都來的非常的

突然,星期五的晚上我妹突然用MSN敲我,問我星期六有沒有事情~ 我

因為最近接了一個老師的case,加上進度停頓的OpenGL材質貼圖,以

及必須將老師下學期的課程內容整理到新的教學平台,自覺時間有點不

夠用,星期六應該要去研究室努力一下才是,結果在我妹的慫恿下(其

實是逼迫呀~),為了一張即將過期的麻布茶房折價卷(規定西門町店使

用),那就......去吧~ 心裡暗想著,吃完飯我就要很乖的回到研究室

去~ 但是,結果證明了,我並不是很乖的小孩...> <

話說麻布茶房我也去過了不少次,幾次和朋友,幾次和家人,不過目前

為止去過的都是台中公益路上的那家分店,對他的冰品一直有很好的印

象(感覺冰品就是他們的看家本領),到昨天為止都不算有在台北吃過,

直到去了這家位於西門町誠品二樓的分店~ 其實會覺得麻布茶房的連鎖

店都具有一定的水準~

這家分店蠻特別的地方就是牆上的藝術品,好像是跟日本藝妓有關的

畫作吧~


室內的吊燈也很華麗,但是卻跟牆上的畫作產生不協調感,讓我感覺是

兩個世界的東西放在同一個地方呀~(笑)

接下來的介紹就沒有什麼規則了~ 先從飲料說起吧~

冰抹茶,還不錯~ 覺得甜度不夠的可以再自己加糖漿~

再來是沒有什麼特色的沙拉,我覺得葡萄乾最好吃!(這是實話呀= =|||)

迷之音:葡萄乾根本就不是重點!!!(踹飛~)

但是主餐真的就沒有讓人失望,非常之豪華呀!!! 因為今天我和我妹點

了一組套餐(就是兩種不同的套餐搭配在一起,共有A、B兩組選擇,我們

今天是選A組)。

超滿意的漢堡肉&雞肉套餐,都蠻入味的,尤其是漢堡肉吃起來非常的多

汁! 左邊黑色大碗是白飯,中間紅色小碗是湯,小菜也不錯~

我妹吃的是烤鮭魚&雞肉套餐,烤鮭魚有一種塔塔醬可以沾,好吃!

吃完套餐後,瞬間的進入了重頭戲,就是"宇治金時冰淇淋"~簡單說就是

冰淇淋下面有熱的番薯(熱低!!!),冰淇淋上面有抹茶醬~ 超愛呀!

麻布茶房的部分就介紹到此摟~

重點是吃完飯以後,我妹和我臨時起意想要去看電影,所以就往西門町

的電影街走了過去,超酷!!! 除了周杰倫導演的"不能說的秘密"以外,

竟然還有一部我和我妹都想看的電影~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而且妙的就是,就在同一天的下午,我爸媽在台中也跑去看了這部電影

了,真是超有默契啦~

看完以後真是大呼過癮,實在太棒了~ 不過這部電影的感想就留到我明

天睡醒以後了~ 今天好累呀~

晚上回到實驗室把教學平台的內容搞定以後,我還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真是不賴!!! 很酷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