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2007年的砂畫~


今天在研究室討論砂畫的時候搜尋到的,原來今年有新的影片~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比之前看過那部精彩啦~

我最喜歡的是她在畫一男一女的那段,不知道各位喜歡哪部分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
我最喜歡看藝術的東西...
化腐朽為神奇的創意...
我覺得那個女孩的表情化的好棒...
喜與悲讓人深刻的感同身受...
尤其那滴眼淚真的話的太生動了...
好像他就要滴下來一般...
這幅畫我最愛的就是那滴眼淚...
我愛這種東西...
很棒很棒...
電視節目...
有一個美國人每次都做不同的勞作給小朋友看...
我也超愛看那節目的...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技巧與巧思...
很好很好...
看了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藝術真是心靈治療最好的良方...
哈哈...

提到...

我很喜歡它的背景音樂~

真是百聽不厭~

妳其實還蠻有藝術天份的~

從妳之前的畫作就可以看得出來歐~

我覺得很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