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我要逆天了呀!!!


它還是要來了... 如果沒有奇蹟的話,明後天就會開始下雨...

現在的心情真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樣,國小、國中、高中、甚至是大學,

還蠻期待有颱風假這種東西,但是現在只會覺得這是一個無限麻煩的日

子,最慘的就是還沒有強到可以放颱風假標準的那種弱颱,然後就是一

直下雨,還有可能下的爆大,下雨就算了,還會附帶很強的風,出門去

不濕一雙鞋子怎麼可能?

這幾個星期要做的事情還蠻多的,本來這個週末應該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要和朋友出去玩,看這種狀況,應該要往後延了~

真的很想指著天上大喊:[我要逆天呀!!!]

每次從基隆路上福和橋,騎到一半才開始下大雨(橋上機車道太窄不能暫

停,只能一路淋到橋的出口...),我的心裡面都會浮現這句話~

悶呀... 悶......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一起去追風吧~

匿名 提到...

小天真是勇猛,小弟我敗了...

我只希望... 颱風天能夠有人買便當給我吃!

這樣子我就不用出門啦!!!
(迷之音:去幻想吧你...)

匿名 提到...

明天不能放假...
還要去上學...
我不討厭颱風...
但是拜託請讓我放假...
然後沒有任何災情是我的唯一請求...
哈哈...

匿名 提到...

妳想要放假的請求我聽到了~^^

不過我今天早上七點起床時就發覺...

今天的天空又是一次萬里無雲...

老天還是要我們認真的念書呀...

不過新聞說今天下午颱風會正式登台...

看看有沒有準吧(怎麼有種等不到颱風來的

感覺)...

匿名 提到...

應該說是...
迫不及待...
又怕受傷害...
哈哈...
颱風伯伯似乎沒有來...
只有大雨伯伯哭哭停停又哭哭...
哈哈...

匿名 提到...

結果星期五晚上還是下雨了~ 雖然我離開

研究室的時候只剩下小雨 + 微微的風~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

十二點過後的福和滑水道,我獨佔了~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樓上的超嗨的

讓你賺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