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老爸老媽的情人節~

今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接到我老爸的電話......

老爸:[兒子阿~ 你現在人在哪裡?]

我:[阿? 我在研究室呀...]

老爸:[哈~ 真的假的? 怎麼沒有出去約會呀?]

我:[沒有約人呀~ 今天一早就來研究室了...]

我:[你和媽在外面歐?]

老爸:[對呀! 妳媽和我出來約會耶~]

我:[挖歐~ 真酷,去哪裡約會呀?]

老爸:[我們去看電影、逛街、吃好吃的東西呀~]

我:[看電影呀? 看哪一部電影?]

老爸:[周杰倫那部呀! 什麼"不能說的秘密"歐?]

老爸:[兒子,這部你一定要去看!]

我:[!!! 爸,難道你也覺得這部很好看?(我爸對電影非常挑剔~)]

老爸:[不錯ㄋ~ 尤其你學過音樂的人,一定要去看,片中的音樂都蠻

棒的歐~ 而且劇情也還不賴!]

我:[好~^^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看看才行呀~]

老爸:[齁! 你不知道,今天去電影院,就我和妳媽年紀最大了,兩個

人加起來都超過一百歲了耶~ 電影院裡面都是情侶,而且都好年輕歐~]

我:[ㄏㄏㄏㄏ(爆笑)~]

這通電話從頭到尾都聽得到我媽的笑聲,我猜應該是我媽在開車,我爸

在跟我講電話吧~ 顯然她們今天玩得很開心摟~ ㄏ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
夫妻就該過這種美好又甜蜜的生活...
我喜歡...

匿名 提到...

嘿嘿還真棒ㄚ

我想我爸媽可能會唱卡拉ok渡過吧XD

------------


好棒ㄚ

我也好想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大家都一直狂推

害我想要翹課去偷看

匿名 提到...

這種感覺一定超棒的啦!!

老夫老妻也是能很甜蜜的阿

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