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颱風天~

今天早上七點多被砰砰砰砰的風聲、雨聲、窗戶搖晃聲吵醒,勉強張開

眼睛往窗外看了一下,歐...... 該死......

颱風的影響終於還是出現了,砰砰砰砰的聲響真的是吵到不行,心裡想

,反正這種天氣也不可能回去研究室,就繼續睡吧... 所以就用棉被蓋

住自己的耳朵~ Zzz...

第二次被砰砰砰砰聲音吵醒是十一點半的時候,想說也該是起床的時候

了,一走進廁所就看到廁所的地上有沙子和灰塵... 應該是從廁所的窗

戶帶進來的吧~

回到電腦前面,MSN打開看到一個住台中的同學,就問他那裏天氣如何~

GOOD! 大太陽,天氣很好... 台中似乎是颱風來最不容易被影響的一個

地方,以前台中市長還是張文鷹的時候,只要她前一日宣布放颱風假,

隔天就會出個大太陽,百貨公司生意興隆,一中街擠到爆炸... 所以後

來她就學聰明了,每次颱風天都是等到隔天的早上六點半晨間新聞才發

布台中市是否放假,仔細想想,她目前唯一放對的天災假大概只有921

地震的時候吧...

聊一聊就覺得肚子很餓,所以就撐著傘出門去找東西吃,走到最近的早

餐店,竟然有開呀!!! 所以就買了一個漢堡,再到對面的全家買了一瓶水

,快快的回家去~

吃飽了以後在MSN上遇到百合,他說他的最後一隻折傘被吹爆了... 如果

沒猜錯的話,那隻折傘應該是我之前給他的吧?

因為風雨交加,所以我就決定不出門了,就在家裡看書吧~ 結果打開包包

... = =||| Paper全部都放在研究室裡面忘了帶回來...

唉~ 整個懶了~ 雖然電腦裡面有PDF檔,但是就是沒有動力看...

東摸摸西摸摸,把之前lose掉的日劇、還有放在資料夾裡面那些快要發霉

的電影都看了看。

晚上看新聞,颱風往南走了,所以台北市頂多下下雨吧~ 風應該不會那麼

大了,明天再去研究室好好努力。

ㄏ~ 放了自己一天颱風假。

今天就早點睡吧~

接下來到九月中有很多讓人興奮的事情要做,ㄏㄏ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耶喔耶

我終於能上網了

太陽出來了!!

話說我昨天在吃飯時

邊看last christmas

結果一陣狂風呼嘯而過

我看到電燈閃了一下

下一秒 我就瞎了 一口一

一陣寧靜跟空虛衝到我的腦子

阿哩哩哩 我飯都還沒吃完

完全沒電阿 好在過了兩分鐘後

復電了....可是捏

網路 it's gone

直到現在不久才好XD

我的颱風夜就在等待網路中度過~"~

匿名 提到...

還好我那裏的網路只有順斷幾分鐘,之後

又重新連線了,還好還好...

不過這也讓我有了充分的理由,把沒有看完

的電影和日劇都看了~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