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8/24,輕鬆、寫意的一晚~

應上星期五因為颱風而延後的邀約,傍晚時分,我帶一位最近有點悶的

好朋友去烘爐地看夜景,希望她能暫時的把煩惱給丟到九霄雲外去~

昨天下午的大雨著實是讓我流了不少冷汗,新聞還說這幾天的下午要嚴

防傾盆大雨,還好今天有老天爺的眷顧和加持,天氣超好,所以今晚的

夜色真是美不勝收,讓我們感動萬分,原來烘爐地的夜景,能夠這樣的

美~

今晚烘爐地的台北夜景(貼著現場的欄杆拍的,還是有一點手震)~

101頂上有光暈的一張(上一張其實也有,不過這張拍的比較棒)~

除了美還是美,從她的笑容就可以知道,今天晚上真的沒有白來~

聊天聊了許久,離開之時,我和她在福德宮拜拜祈福後才下山,騎過第

二個彎才發覺忘記摸土地公公的元寶、鬍子、還有拐杖了,所以馬上就

折返,山頂的攤販看到我們又上山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吧(笑)~^^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摸土地公手中的元寶是求財運的,摸土地公的鬍

子是求福氣與生男孩,而摸土地公另一手的柺杖則是求權勢升官的。不

過廟方表示,千萬別摸土地公的頭及背部,這樣可是對神明不敬的行為

唷!]

還好... 今天我看土地公公太可愛,一直拍他的鬍子XD,還好沒有拍到

他的頭上去,離開時還跟他說了一聲:[下次再來看你阿~]。

送她回到捷運站以後,竟然才開始下雨,真的太奇妙了~ 大概是土地公

公有保佑我們吧~ ㄏㄏ。

感謝:

1. 爭氣的100cc小車,今天載人爬坡,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小車還是很

有實力的,油門沒有催到底就騎的上去摟(其實是後座的她體態輕盈)~

2. 感謝天公,沒有你的幫忙,就沒有這個輕鬆、寫意的夜晚。

3. 最後,感謝妳,給妳自己,也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們欣賞到這次美

麗的夜景,把壓力都丟到遙遠的宇宙去。

4. 妳說這就是單身的自由,我同意~^^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帶

妳四處走走。



今晚,真美,除了夜景,還有妳的笑容。

ㄏ! 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