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下午和我妹妹約在西門町,因為我和她都需要一雙新鞋子,所以就

和她訂在今天下午五點在西門町站六號出口見。

我跟她約的時間是"下午五點整"在西門站六號出口集合,想不到她和我

竟然都早到了十幾分鐘,而且她還帶了超香的麵包(麵包店叫做"貝克男

孩"),我突然就問她:[我們馬上去看電影時刻表好不好? 說不定五點

半就有一場"不能說的秘密"耶~],我和我妹其實很早就想去看這部電影

了(太多人推薦,看過的都說棒,連我爸媽都覺得很好看),所以當下就

決定馬上去電影院碰運氣!!!

一到現場,抬頭一看! 5:10就有一場,我馬上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

[5:06!],我對我妹笑了一下,馬上買了兩張票,迅速的進入電影院,

電影剛剛好開始!!!

當下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已經把時間利用到極致了呀!

而且看完以後還沒七點,快樂的逛了兩個小時的街,買到了好看又好穿

的新鞋新衣(新衣這個是臨時起意...XD),當然,錢真的是用噴的~

逛到差不多接近8點45分,肚子又餓了,所以就和我妹跑去吃蛋蛋屋~

途中還順道跑去95預定新垣結衣2008年的年曆~^^

很早之前,就有一位朋友有跟我說過,蛋蛋屋這家店的蛋包飯還有咖

哩都蠻好吃的~ 可以去試一試~

這杯飲料叫做玫瑰什麼的(忘記...),很好喝,不過叫飲料記得要去冰

歐~ 聽說不去冰他們冰塊都加超多。另外,這杯飲料喝起來超像香檳!

我的主菜:可樂餅蛋包飯,我發覺他的咖哩醬很好吃!!! 而且蛋皮裡

面包的是番茄蛋炒飯,炒得還不錯歐~ 第一次吃可樂餅,原來是這種

味道呀~

我妹點的,宮保雞丁蛋包飯(華人口味!!!),竟然做的不錯~ 有台灣本

土的味道!!! 好吃~ 不過蛋皮裡面包的是白飯,大概是因為已經有宮保

雞丁了吧... ㄏㄏ~

今天的"最推薦",蛋蛋屋的甜點,蛋蛋布丁!!!

超~~~~~~~~~~~~~~~~~~~~~~~好吃啦!!!

超綿超軟的,入口即化,口感濃郁,以後就算是過來單買我都願意呀!

(抱歉,吃的太爽忘記先拍照了... 所以只剩下幾口...)

一個人的價位大概在300上下,但是值得推薦歐~ 下次去只要買布丁就

好了!(會不會太偏激? ㄏㄏ)

最後...

回到電影!

強! 烈! 推! 薦!

真的是... 不能說的秘密阿...

不要去找人問結局,因為知道了,絕對會降低200%的期待還有驚嚇!

有人說這片很多東西是抄別人的,我不得不說,人家抄得有模有樣,

而且在劇情上還是讓人覺得非常的震撼,光是這點就夠了!

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眼見為憑,不能說的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