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惡夢~

最近大概是事情比較多吧~ 所以腦袋激烈的動了一整天的下場就是...

作惡夢!

這個惡夢非常的典型,就是感覺自己遇到鬼的那種惡夢...

這個夢剛開始在我的房間裡面,我正專心的在做自己的事情,然後...

喀拉~ 一聲~ 房門自己打開了... 害我嚇一跳~ 而且門外非常的黑,

大概是門沒有關好吧~ 確定自己關好以後,回到座位上繼續認真...

喀拉~ 一聲~ 房門又自己打開了...

就這樣子前後發生三次,夢中的我心裡面竟然告訴自己:[別睡了! 我

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啪一聲! 我驚醒... 恩~ 還好是在作夢呀... 鬧鐘顯示才早上七點整~

又倒回去睡...(歐~ NO~ 這樣子顯然又要開始作另一個夢了...)

第二個夢完全是幻想世界,不過內容真的不太記得,我只知道我從頭到

尾都騎著自己的小100cc逃亡,沒頭沒尾的夢,醒來的時候頭很痛...




早上九點了... 去研究室吧...

整個早上都在頭暈,整個沒力氣做事情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