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研究室的......趣味?

今天無聊在研究室翻了一下自己桌子下面的抽屜,一拉開,就看到一瓶

飲料,聽說是某年的徵才博覽會送的~ 好像是RAIN代言過的產品~


請問看的懂韓文的朋友,這個是使用期限的意思嗎?

淺顯易懂的營養標示?

如果別人可以告訴我這瓶飲料到底有沒有過期,那就太好了呀(我會

考慮喝掉它)...

看完抽屜裡面的飲料,就再來看看研究室裡面的遊戲道具(?)吧~

聽說這是學長姐在苦悶的研究環境中所製造出來的東西... 籤筒!


除了請大家喝飲料,請吃披薩等等正常的處罰以外,其中有幾隻很好笑

的籤~

第一隻:[向秘書說,老太婆!](聽說我們系秘書很可怕,但是我覺得她

人很好呀~)

第二隻:[生吞一隻老鼠!](有難度,因為要先抓到一隻老鼠...)

第三隻:[抓十隻老鼠!](難度更高了~)

第四隻:[青蛙跳系館一圈!](這個會出名...)

第五隻:[下課到PCLAB喊~ 老鼠愛大米!](笑)


這個籤筒就放在我的電腦螢幕旁邊,話說到現在都還沒有膽去認真的

玩一次呀~

研究室的趣味,有朝一日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日期我看得懂B,所以依照B下去推斷應該是BEFORE的意思

匿名 提到...

終於,聖誕夜那天的抽獎遊戲獎品決定了~

就是這瓶啦!!! 抽中了要當場喝光它!!!

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