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思考模式~

把一件事情剖析的非常透徹,然後從非常多的角度去思考,鑽牛角尖的

部分、讓人煩惱的部分,似乎就能平易自然的對待,就算是非理性的問

題,我似乎也可以如此操作~

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如此,仔細一想,一個人每天要煩惱的東西應該

都蠻多的,煩惱錢、煩惱學校的課業、煩惱感情問題等等... 每次睡覺

前我都在不停的思考,把自己的煩惱丟上檯面來,一一的解剖和分析,

然後,就覺得這些煩惱應該也沒有多麼嚴重,睡一覺心情又好了~

並不是把這些煩惱忘得一乾二淨,而是對這些煩惱有了新的見解,所以

,傷心的事不會再傷心,難過的事不會再難過,要解決的事情,自然會

被我解決。



今天早上,我又想通了一件事,所以我得到了自由~

短短兩個星期! 曾有的迷惘或懷疑都被我理解的透徹。

暗自慶幸,自己會有這樣的思考模式~

但是,同時間,也為我這樣的思考模式感到悲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菜刀的網誌寫得越來越感性,真酷

提到...

這篇明明就是理性的文章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