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改變...

我最近開始有一種體認,就是電玩已經不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以前的日子是很常玩,而且還會不由自主的去玩,我想這就是上癮吧...

現在,我寧願寫寫文章,做研究,或者是去睡覺,但是就是不會想要

去玩電玩,電玩變成一種可有可無的存在,玩過就好。

媽媽的預言終於要成真了吧~ 雖然我還是拖了好幾年才有這種體認...

突然覺得,該是讓電玩從我的興趣中刪除的時候了,何必拘泥在小小

的電腦螢幕前面呢?(os.可是你的螢幕很大耶...踹飛> <)

恩~ 還是多充實自己其他方向的內涵才是正途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沒錯!!

再加上多出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匿名 提到...

酷呀~ 你們昨天跑去貓空歐~

我都還沒看過那裏的台北市夜景呀...

下次有人可以帶路了~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