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回程~

結束了12天的旅行,很開心也很充實,拍的照片真是多的數不完,心靈

上也受到不小的感動與震撼~

義大利真的是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國家,來到這裡,繁忙似乎與這個國

家無關,去的地方幾乎都是觀光客,而且妙的就是,台灣團大概就我們

這團而已,在義大利的12天中,幾乎沒有遇見幾個說中文的東方面孔,

反而都是看起來皮膚白皙的美國人或者是其他歐洲國家的外國人,而旅

遊書上最常提醒我們注意的"扒手":吉普塞人,這次旅行中也是少之又

少,大概是因為過了旅遊旺季,吉普塞人都去休息了吧~

身處義大利,看著美景和數不盡的古蹟、雕像、藝術品,浪漫的情懷也

就不知不覺得冒了出來,心情自然也就格外的好~

當12天的旅程結束時,真的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心裡只想著:[這輩

子要是還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義大利~]

昨天晚上回到台灣,到現在還是有點時差問題,所以昨晚整個沒有睡著

,天一亮就跑到電腦前整理照片,大概2300多張左右,看到這個張數,

就開始仔細思考要不要寫這這12天的遊記,本來想成立相簿,但是看到

2.4G左右的照片量就放棄了(不知道要上傳到名國幾年)...我老妹要我

去蕪存菁,但是我真的很懶,因為照片量實在太多了~

在義大利的12天,我天天寫筆記,天天寄明信片回台灣,把有趣的事情

都記錄了下來,但是我不覺得自己真的有那個閑情全部整理到我的部落

格上面。

所以我暫時決定不寫義大利的12天遊記了,但是不排除未來我若是有閑

的時候,或許會不定時的發表吧......

如果你們有機會來我住的地方看照片,我可以看著這些照片講一整個晚

上都講不完,ㄏㄏㄏ~

恩~ 該是收心的時候了,預計星期一晚上回到永和的住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菜刀你真的太酷了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快肥來吧~~哈哈

終於可以伸圖了~~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