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節,團圓節!



這次的中秋節,是在文文家過的~ 人多就是熱鬧呀!

來的人有尚憲、小天、小左、雪餅、管管、百合、毛哥、我

、我妹,加上文文的男友和家人,大概十幾個,烤的非常開

心~

這次烤肉大概是我活到現在吃過最棒的烤肉了,食材都非常

的講究,連烤肉醬都重新的調配,所以吃起來沒有很鹹,還

非常的順口,而且肉也都醃的非常入味,還有好喝的冰抹茶

從頭陪伴到尾~ 真是太棒啦~ 中間還有吃到文文媽媽自己做

的好吃月餅,真是太幸福了~

不得不說說今天的烤香腸,實在有夠好吃,肉非常的紮實有

彈性,跟星期五晚上吃到的大還丹是完全無法相提並論的呀

~ 而且這次吃完烤肉,幾乎沒有討厭的油膩感,喉嚨也不會

非常的乾澀,大概是因為有調過烤肉醬的關係吧~

加上今天的天氣非常的舒服,雖然偶爾會來一點大風,但是

完全不悶熱,待在烤肉的後陽台真是涼快,一直有微微的風

吹著我們~

連我妹都說她還好有跟來~ ㄏㄏ,她很感動,因為今年的第

一次烤肉就吃到那麼棒的東西,還真怕以後吃不到呀~~~^^

一段時間不見的朋友又再次的相見,感覺還是非常的溫馨,

本來我妹還怕無法融入我們,但是根本就不會,大家也沒有

差幾歲,所以很多東西還是有交集的~ 今天最妙的就是~

有工作的人都在談工作經,反而是我們這些還在繼續念書的

人,似乎沒什麼心得可以分享呀~ ㄏㄏ~

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種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聚會,也希望大家

能夠抽空參加~ 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友誼~

祝各位接下來的日子能夠過的順遂,無論是就業,或者是準

備任何的升學考試,都要好好加油~

美好的一天~ 中秋節,團圓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0^哈哈
今天好開心!
這次烤肉真的很好吃~太讚了!
感謝文文全家人! 還有辛苦烤肉的大家~
好食材加上好手藝,還有歡樂的氣氛,
今年中秋節雖然沒回家團圓,
但是有了很棒的回憶^______^
葛格~我喜歡你的朋友們!!

匿名 提到...

想不到妳還真的叫自己刀妹歐...XD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阿阿阿,兄妹感情真好,酷

匿名 提到...

哈哈 刀妹出現了

今天東西太好吃ㄚ

忘不了那個葛莉金針咕

還有土司夾肉夾生菜真的太棒了

不過我快要洪水氾濫了XD

匿名 提到...

我幾乎沒有在烤肉...囧
沒有什麼生產力
只會吃XD

匿名 提到...

喔喔~
看了我都要流口水了
我也想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