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有好有壞的幾天~

這幾天真是狀況連連,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或許可以用"見鬼了"來形容吧~

本來想說用條列式的寫法,但是我想這樣子不夠生動,還是用一般的描

述方式好了...

除了一回到台北發現五片照片光碟全部都爛掉了以外...

=> 9/18(二) 颱風天,台北縣市停班停課

很好,補眠! 今天是唯一沒有遇到衰事的一天~

=> 9/19(三)

晚上,好野良一直跟我講說PC上面有一款BIOSHOCK超好玩,我一開始沒

啥興趣,但是後來看了簡介,覺得遊戲風格很特殊,而且XBOX LIVE上

竟然有體驗版可以下載,就想說去下載來看看好了~

其實我出國前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碰XBOX360了,大概有一個半月吧~

插電~ 開機~ !!! 沒畫面...

往360的燈號看過去... 三紅燈閃爍中......

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之前還一直慶幸自己是沒有遇過三紅燈故障的幸

運兒(微軟為了這個三紅燈的故障問題還把所有360的保固加長到五年,

原因是散熱不佳)...

後來重開了幾次,只有一兩次成功進入主選單,而且一開始下載就當機

給我看~ 只能送修了... 等我心情好再送修吧~ 反正沒什麼玩...

=> 9/20(四)

今天很開心~ 因為下午要去買烤肉用具,晚上又有演唱會可以看~

BUT... 好死不死,衰神今天還是要愚弄我一下...

晚上八點有演唱會,五點多我們前往永和的愛買採購,回程的時候,我

都還沒騎過第一個路口ㄌ! 油門線竟然就斷了!!!

幸運的是斷在一個紅綠燈前面,綠燈亮了我正想往前加油的時候,就聽

到"嘣"一聲~ 我看到一隻兔子從我眼前跳過去... 拉~~~亂講的...

是有一條什麼線斷了的聲音~ 然後我的油門就在此時完全鬆了... 還

可以360度自由旋轉沒反應,還好所有的車子都在等紅燈,我的後面還

有一輛大Bus,看我的車子好像出問題,所以也停在原地等我推車離開

,然後才往旁邊一推,第二幸運就是有一家機車店就在我面前!!!

不過想也知道,機車行最喜歡自己上鉤的大魚,我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已經快要七點半了,等等八點還有演唱會,根本就不可能有時間把機車

牽去其它地方看,所以,大魚就大魚啦~反正我今天就當一條大魚好了~

老闆要怎麼黑我就黑我吧... 油門線斷掉,作工 + 換線算我500元~

當場聽到要價500元,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條肥美的大魚呀... 而且因為

換油門線幾乎要把機車的一半以上的殼都拆了,所以作工大概要半小時

到一小時,眼看沒時間了~ 所以就跟老闆講機車晚點再來拿,馬上坐上

家愷的機車先把東西載回去lab,再馬上前往今天聽演唱會的目的地,

"The Wall",其實就在百老匯電影的底下,是一間風格蠻特殊的店,

有點像那種喝酒還附加表演的Bar,有一個很搖滾的舞台~


今天的演唱會是家愷介紹給我們的,所以我和百合都還蠻好奇低~

而且因為是他的熟人,所以買票比較便宜,我們用便宜100元的價格買

到了入場卷~

今天的樂團就是Slimo,歌曲聽說都是自己編的,有幾首真的很不錯~

中間一男一女是主唱,右邊是keyboard手~

兩個電吉他手~

熱情搖滾呀!!! 最左邊是下一場樂團的女主唱,也上來助陣~

下一場樂團的男主唱也來參一腳,左邊第二個~ 很High!

我們沒有聽下一場樂團的就離開了,有點可惜呀~ 但是因為十點以前

要回車行領車,所以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 很High的一晚,希望以後

還能有機會再來呀~~~


之後,請百合載我回到車行交了五百塊,把車子給贖了回來~ 發現車

子的油門線換過以後,變得很靈敏,感覺不錯~^^ 因為我之前的油門

變得很重,而且感覺動力沒辦法隨催隨到,現在好多了~ 轉多少就給

我多少動力,輕輕轉一下車子就加油了,更好操控~

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其實還好啦~ 500元其實沒有被黑到多少~

換油門線的價格大概介於350~600之間~ 看修車師傅作工要跟你拿多

少摟~ 學長跟我說他換油門線只花了150元,果然是佛心來的師傅~

真想認識認識呀...

最後~ 之前講過的NPR case,最近似乎有點麻煩事了,廠商的要求

越來越多... 但是我想實際在外面工作應該也是如此,需求總是一直

在改的...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明天晚上,因為要在學校烤肉耶~ 酷~

恩,事情也不全是壞的~ (衰神現在可能在偷笑...> <|||)

總之,情況再壞,都會用開朗的心情面對,這就是我的超能力啦!

提供slimo樂團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lim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