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雜牌光碟片... 嗚呼哀哉~

因為隨身碟沒有那麼大~ 所以我就把2.4G的旅遊照片燒在光碟片裡面了

,哪知道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燒了五片CD-R,不是壞檔、就是讀不到... 真是氣死人哩~

要等到星期三以後才能拿到檔案了~

真衰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跟你說買一台IPOD 很方便阿,台北人都馬有IPOD~~

匿名 提到...

囧!

我平常又不會隨時隨地想聽音樂,所以當然

不會想要買iPOD摟~

或許買顆USB2.0隨身硬碟也不錯~

匿名 提到...

IPOD小又容量大阿,最大好像有80G吧。比2.5硬碟還小,又可以聽音樂,一舉兩得阿,我幫你灌泰伯倫也是用IOPD

匿名 提到...

好野良,給我錢...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錢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