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湯匙...

晚上回到永和附近找吃的,經過一家總是人潮不斷的臭豆腐攤~

雖然很常經過卻沒有買過,想說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通常賣臭豆腐的攤子也會賣"大腸麵線"~

所以我就點了一碗外帶,回到家,正要大快朵頤的時候...

阿...= =

沒給湯匙,連筷子也沒有...

我的環保餐具都帶到學校去了,難道要我用手吃嗎? > <|||

只好又出門去附近一家蠻常光顧的店,跟老闆娘拿塑膠湯匙...

老闆娘:同學! 今天要吃什麼阿?

我:請給我一個塑膠湯匙好嗎?

老闆娘:...^^|||

我:...^^|||

此時無聲勝有聲。

大腸麵線好好吃歐...

我下次要吃他們的臭豆腐...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帶我去~~~

匿名 提到...

沒問題!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