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老爸~ 祝你八八節快樂!!! 還有...

這個日子,有些話要給我最愛的老爸~

首先,感謝你平日對我的關心~^^

雖然我們倆個的話題有時候會圍繞在很有趣的事情上~

但是你的想法一點也不八股,有時候甚至還很新穎,這點我很佩服!

你的工作經驗,人際關係,領導能力,都是我要跟你學習的目標。

我們這個家,因為有你,真的非常幸福!

媽媽說,你是個好好先生~

妹妹說,你是富爸爸的翻版,而且還是個很妙的爸爸~

我說,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位導師,也是我最重要的一位朋友

,你跟我說過的話,不管是建議、或是經驗,我都會謹記在心。

在熱衷於工作之時,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歐~

祝你的事業~ 蒸蒸日上!!!

父親節快樂! 我們全家都愛你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