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紐約時間7/17(四):紐約 => Woodbury。

====第十五章:大失血====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一個地方:美國的Woodbury~

這是紐約州附近最大、也最好的Outlet。

它的大,或許可以用"村莊"來形容吧~

====理性 VS 感性====

從紐約曼哈頓往Woodbury大約需要1個小時的車程,這趟來回就要

40美元左右~ 我們決定搭早上八點多的車。

早餐是在等BUS的時候在旁邊的超商買的,還算便宜啦~ 4塊左右~

納豆! 你怎麼來這裡拍廣告了? 你瘦了耶!

走出這道門,就注定荷包空空回來的命運...


跟我們這車的人很多,而且亞洲臉孔也不少,有大陸人、香港人、

韓國人,而且很多人明顯不是第一次去~ 一上車就拿出woodbury

的地圖畫圈圈,旁邊還有一張購買清單... 非常專業!

那些人一下車就跑了,不像我們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我們先去woodbury的服務中心拿這份折扣本,所以除了過季的打折

之外,還可以一折再折,雖然大多有折扣條件,比方消費金額超過

100美金才能再打折之類的~ 沒問題~ 五個男生一起湊就OK啦!

開始了,我們woodbury的一天!

兩百多家店位於此地! 一個牌子就是一棟房子,清楚明瞭!

家緯和彥齊這兩人真是名牌通,所以有不知道的牌子就問他們~

我的問法很簡單~

我:[家緯,可以為我介紹一下這個牌子嗎?]

緯:[恩! 在台灣一件上衣要4~5千,褲子都要上萬~]

我:[了解! (真是清楚明瞭)]

人的購買慾是很奇怪的,尤其當你知道面前的衣服竟然可以用台灣

半價以下的價格買到的時候...那種衝動真的很難控制...

我們去了很多名牌店,放一些有拍店面的店吧~

因為nike位在woodbury的最深處,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往那裏走,

打算一路逛回來~

看到nike了!

這家nike真是超大間! 兩棟平房都是它的~ 裡面有超多的鞋!!!

我看到一雙非常好看的Jordan鞋,但是這次美國行,我原本只有計

畫買幾件衣服和褲子,根本沒有考慮到買鞋這件事情,我雖然有為

今天留一些現金,但是要突然拿出一筆錢買鞋,還是有點猶豫...

我決定先冷靜的想想,所以就先和百合去Timberland了~

家愷和家緯繼續待在nike選鞋子~

彥齊則先去COACH幫她媽媽還有女朋友挑包包~

分開行動,大家約好中午在餐廳見面。

Timberland,在台灣算是中高價位的店,尤其是鞋子,沒有兩三千

根本買不到,在這裡... 台幣1000元可能都有找...

我在這裡也挑了幾件T-shirt,看到半價... 唉呀~ 買了買了...

我和百合光是挑這間的衣服就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他本來還要看鞋子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好先去餐廳跟他們會合吃中餐摟~

陪伴我們好幾天的麥當勞聖代~

我吃的是中國餐廳的牛肉麵~ 湯蠻好喝的~

下午大家先一起逛,之後才又分頭去補齊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在DKNY~ 我買了一件T-shirt~

在POLO~ 又買了一件POLO衫~ 這間的衣服如果沒有折扣,真是貴到爆!

那天太陽很大又很曬... 有人逛到中暑昏倒! 救護車都來了...

在DIESEL~ 本來要買他們的牛仔褲,但是有折扣的款式很少...沒看

到適合自己的,至於當季品...貴到我以為看錯價錢~

在COACH,台灣現在還要賣兩萬多台幣的包包,這邊150美金...

在Converse~ 家緯在這裡買了一雙便宜到讓人以為是路邊攤盜版貨的

迷彩帆布鞋~ (我記得是14美金左右...XD)


之後又經過了大大小小店...

最後大家回到Timberland的時候,已經那麼多袋了...

家愷你也買太多了吧!!! 其實是五個人的東西XD... 袋中有袋~

然後... 一個不小心,我、家緯、家愷又在Timberland裡面敗鞋...

我們原本要搭六點半的車離開woodbury,結果因為還有幾家店還沒

逛,索性就延後搭車時間,決定搭晚上八點的車回紐約。

晚餐,因為大家的錢已經噴得差不多了,所以買了麥當勞最便宜的漢

堡,還有特價1元的甜茶(其實就是紅茶)。

之後其實還有去Levi's,不過還沒去之前,東西就堆滿地了...

Timberland的袋子好多... 不過都被我們拿來裝其它店買的東西~


八點多,我們坐上BUS,離開了這個感性摧毀理性的小鎮...> <

最後,我還是跑回nike買了那雙鞋...XD 錢不夠... 刷卡...

行程只剩下一天~

我最大的挑戰,就是寫最後一篇... 加油。

====第十五章: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納豆那張 整個笑炸了XD

難怪我之前就覺得他像誰 可是想不起來

我們的美東行終於要走向final~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