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車頭燈...

傍晚,收拾一天的疲憊,準備從學校回家。

坐上機車,發動!

天色很暗了,開個車頭燈吧~ 恩?

不亮了...

騎到車行...

年輕黑手:請問您的車子怎麼了嗎?

我:車頭燈壞了,幫我換掉~ = =

年輕黑手:好低~^^

敲敲打打兩分鐘......

年輕黑手:先生~

我:恩?

年輕黑手:你覺得你的車頭燈不夠亮是不是?

我:!

年輕黑手:?

車頭燈在它分解後的車頭裡發著亮光...

我:車頭燈沒壞? = =|||

年輕黑手:你想要選亮一點的燈泡嗎? = =+

我:不用了,謝謝...= =

年輕黑手:...(默默的把分解的車頭裝回)



我用時速220km/hr(?)的速度離開車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