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兩大樂事~ 黑皮 time!

本週的兩大樂事真是讓我心中呵呵笑不停~ 完全把下星期的色彩

工程考試丟到宇宙去了......= =

第一件好事就是去了師大音樂系的音樂之夜,真是棒哩~ 因為自

己並沒有參予過這種特殊類型的演出,演戲、音樂、搞笑、電影

都出現在表演項目中,真酷啊~ 看的好開心!

雖然看完以後已經十點了,還是跟朋友去吃了頓飯,因為有某人

竟然樂的說要請客,棒歐~ 這麼帥的事情以後遇不到怎麼辦?

搭上夜車已經是凌晨了,想不到這次的統聯司機非常的含蓄,

竟然開的剖慢... 明明一路暢通無阻,還是開了兩個多小時。

半夜的高速公路好暗阿,應該很好睡的,但是我沒有睡著,腦子

裡面還在回味著晚上的表演。

第二件好事是今天早上睡醒的時候,我和我妹偷偷跑去做的手工

音樂盒終於寄到家裏了啦(真準時)!!! 超high的~

我媽媽原本還以為東西是寄給我的,因為寄件人是她沒見過的名

字(就是店長的名字啊...XD)~ 拿到禮物當然要馬上打開摟!!!

用袋子裝著寄來的,旁邊有標示"易碎"物品。

袋子打開後大開心,因為店家竟然有包裝耶(意料之外啊,因為現

場看到的都是用透明盒子裝)!!! 非常有禮物的FU~ 我要哭哭了!

小心的拆開包裝,歐歐,音樂盒就在這裡面啊!!!

豋場!!! 歐耶~

我媽笑的好樂阿,果然她喜歡這種東西! 水啦!

多來些相片吧! 讓各位看個夠~

拿著禮物的小天使。(可是價格非常不可愛...)

可愛的愛心小熊。

I LOVE MOM~

樹下面的一隻小鴨子。

音樂盒的側面。

店員裝飾的功力真的不是蓋低(花草是店員幫我們鋪上去的,不包

含在原本選的物件裡面)~

結論,上星期日去了那間店以後,就一直手癢想要寫BLOG~

但是因為我媽偶爾會看我的網誌,所以我一直忍耐到現在才下筆啊!

這間店全台就只有兩家,第一家店是開在台中,之後才有第二家分店

開在台北東區。

另外,他們走的是中高價位的精緻手工音樂盒,所以最簡單的音樂盒

也要1200起跳,但是從音樂、底座、到上面所有的裝飾,全都可以自

己選,店員也會提供一點意見,協助你排版。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他們的網站還有部落格看看摟~

店家網址:http://0287733913.travel-web.com.tw/

店家BLOG:http://blog.xuite.net/merry.melody/gift

耶~~~ 晚上要去吃母親節大餐哩,期待期待!

(色彩工程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