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本來是一首好歌~ 也是我現在用的手機鈴聲。

BUT,我準備把這首歌換掉...= =+

今天在回台北的統聯客運上面,有一個人跟我用同樣的鈴聲也就算

了,我沒什麼意見,能在陌生的路途上遇到有緣人也是不錯...

但是... 他的電話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三小時(塞車阿...)的車程,每五分鐘到十分鐘就一次...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十分鐘後...

[牽牽牽牽手,一直...]

五分鐘後...

[牽牽牽牽...]

十分鐘後...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

十分鐘後...

[牽牽牽牽手...]

...三個小時內,就這樣一直反覆持續著...


沒辦法睡,根本就沒辦法睡...


這首歌我以後真的不想再聽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