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世新"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畢業成果展~

有在心中默念文章標題的請自動舉手阿... (舉,這個標題真長~)

今天受家愷之邀,參加他朋友的畢業成果展,他朋友念的系就是標

題上那串名稱很長的系所~ 這是他們第14屆的成果展~

地點在西門町的新光影城,進入電影大廳,到處都是他們成果展的

海報~


我們把注意力放在今天要看的內容上面,這個成果展分成好幾天,

從5/13~5/20,今天晚上播出的內容有記錄片、深度報導、還有劇

情片。

家愷朋友拍的那支是深度報導:<<台灣鐵支路。被遺忘的小站>>。

他朋友真的是拍得不錯ㄋ~ 運鏡、旁白和字幕都搭配的挺棒的,我

覺得品質和我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小鎮介紹很像~

至於另外兩片我就比較沒有感想摟~ 但是劇情片還OK~

記錄片就... 我只能說我對紀錄片真的沒有愛,而且那部影片的字

蠻多的~ 看了很想睡覺... 百合說他睡著了,不瞞他說,其實我的

靈魂早就去神遊了...

看完之後,場外貼了很多海報,所以就拍了幾個看起來很有FU的~





這些應該都是電影類的劇情片吧~

可惜接下來的幾天我真的是無緣觀賞哩...

恩,今天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