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小雨傘下面的三人~

發文時間星期六,不過這是星期五的事情摟...

台北最近的天氣只能用"我真是猜不透你呀"來形容~

本來今天晚上在我們學校有一場慈善演唱會,卡斯還不錯!

有陳漢典、旺福、陳綺貞、溫嵐、李聖傑這幾位藝人來獻唱~

如果有人頭上馬上出現問號,那應該是想問我陳漢典是來幹嘛的...

他是主持人阿~~~ > < 總之,五點多我們(3人)就前往操場(預計舉

行演唱會的地點),不過才正在 往操場的地方走就發現天空烏雲一片

,吃完晚餐以後,外面果然是大 雨滂沱,家愷認為活動說不定已經

走雨天備案了,所以我們就先去了 體育館看了一下,沒人...XD

所以就回到原本排隊的地方,看來是不更動表演場地了,原本預計六

點入場,因為雨下得爆大,所以就延後到6:45才開始進場,輪到我把

票拿出來的時候,突然雨又變大了,還看到有人往反方向跑回來XD,

我馬上請家愷拿出他的折傘...

總之就是... 票都已經被收去了,就要去操場看看阿!

下場就是......



三個男人,站在操場上,撐著一把小雨傘,人間定格!



鞋子褲子都掛彩,我的背後整個濕掉,我們只想保住自己的頭阿!!!

定格了大概不到一分鐘,雨有點變小的趨勢,我們三個人趕緊離開

操場~ 百合很威,淋雨先跑前頭,看到他的背影,我覺得整件事情

真的是太可笑了阿!!! 害我想要寫一篇文章,命名"百合的背影",

他不是要去買橘子,他是為了要逃到可以躲雨的地方...

總之... 最後還是回到LAB去了...

回家的時候,又在福和滑水道(福和橋)跟別人玩潑水的遊戲,可惜

對象不是人類,是機車還有汽車,汽車的力氣比較大,水花濺得的

跟我的頭一樣高阿!

齁!!! 玩不贏,人家不玩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