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最近的零星小事...

今天的天氣真是悶到可以把你身上所有的水份都擠出來的程度!

這麼悶熱的天氣,唯一的好事情就是修冷氣的工人終於來拯救我們

了,但是高興不到幾分鐘,工人就判定我們的冷氣壞了幾個零件,

必須再跑一次學校的行政流程申請到經費之後才能再來修...

學姊聽到以後有點受不了... 我其實也是...

光是申請來檢查冷氣就拖了快兩個星期,結果來了什麼都沒有改善

又要離開? 要不是我心情好我早就... 飛踢歐!!!!!!

不過今天還是有變的比較涼一點,因為另外兩台冷氣已經清洗過了

,所以變得比較冷一點~ 加減有補到我們這個熱帶地區...

==

中午...

點了一碗非常貴的哨子麵,50元的麵裡面,只看的到麵條和一點點

的料,剛拿到我就覺得這應該是搶劫吧?

吃著吃著,已經快吃到碗底了~ 看到一個洋蔥頭浮在湯汁上面,想

說先把它嗑掉~

一夾起來,樣子好像不太對... 仔細的看了一下...


竟然是"半隻"小小強!!!


一隻就算了,我頂多就夾起來丟到碗外繼續把麵吃完~

但是半隻... 老天爺請您原諒我浪費食物...

我真的沒辦法把剩下的麵吃完,整個倒胃口了...

==

晚上,去聽了一場追思會,整個晚上都是聲樂的饗宴,我和百合都

聽上癮了,有些曲子真的很棒!

我以後要多多注意類似的表演摟~^^

==

暑假,開始了~

雖然研究生沒有暑假,但是我依舊要繼續的幻想,完成我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