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一段小小的回憶~

這兩天回台中購買一些出國的補給 + 供品(?)~

除了當一個水果大王以外(家裡的水果源源不絕~ ㄏㄏ)...

新的果汁機好厲害! 跟星巴克打星冰樂用的牌子是一樣的~

超厲害的綜合蔬果汁,食材全部都是媽媽挑選,我才知道市面上的

蔬果汁加了多少的糖,原來真正蔬果汁的味道是..."很、蔬、菜"!

怒我找不到好的形容詞,只是他給我的感覺真的不是"果汁",真的

是"蔬菜水果汁"啊!!!

媽媽一直跟我說,蔬果汁的關鍵就是! 甜菜根! 然後我看到廚房貼

了好幾張蔬果配方,可以預防XXX、治療OOO的食材都在上面...

顯然媽媽從果汁機中找到了樂趣...>_< b

ㄏㄏ,這沒什麼不好...

==

前面這段和我現在的主題毫不相干... (不要拿東西丟我...)

進入主題吧~

今天去了一家台中市新開的誠品百貨:勤美誠品(網址)~

規劃的還不錯歐~ 我覺得除了衣服以外,算是蠻好逛的地方~

中南部的第一家MOMO paradise就座落於此,爸媽對上次到台北

跨年時吃的這間店印象猶深,所以這次又訂位了,現場的服務和

台北的店家差不多啦~ 但是今天是吃中午的,所以食量就沒有那

麼大摟~ 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還OK啦~ 最好吃的還是台北98

牧場~

吃完之後,餐廳旁邊就是apple的專門店,有一台MAC旁放了一架

電子琴,還有一個解說妹妹站在那裡~ 發現我們盯著MAC看,就很

熱心的過來講解~ 雖然我對apple不是很熟析,但是還算是有玩過

,我發現這個妹妹還真有兩把刷子~ 誇獎apple有到家~ 而且也沒

誇張,講的蠻中肯,還跟我示範雙系統間的轉換,還有apple的影像

和音樂編輯軟體(音樂編輯軟體真的超讚,旁邊的電子琴彈出的旋律

會直接幫你變成樂譜,很方便作曲歐~),中間問了很多問題也都答

的很流暢,不錯ㄋ~ 不過有人敲碗說我都沒有講重點!!! 好...

那個解說妹妹很可愛! > <|||

==

結果上面那段還是沒有呼應主題... 我真的很愛講題外話耶...

好,真正的內容要來了...

之後我們又逛了幾圈,就決定找個可以喝茶的地方坐下來聊天~

講到這次要去美國玩的事情,突然就聊到當時一件好笑的往事...

===============主題來了分隔線=================

還記得那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吧~ 我和妹妹還有媽媽跟著二舅舅

去美國自助旅行,二舅舅在美國唸了四年的書(雙碩士),所以幾乎

把美國玩遍了,話說小孩子出國去總會遇到一點點的水土不服...

就在我們去迪士尼樂園的前一天,我們去了一家中國餐館,高熱量

的食物陪伴了我們好多天,能吃個中國菜真是幸福,不過外國的中

國菜味道都超重的,話說我們就點了那麼一碗酸辣湯...

妹妹很開心阿~ 明明就超酸超辣,還是一直狂喝!

隔天去迪士尼就嗨了,妹妹變成了一隻蟲子,整個狂吐、身體虛弱~

我二舅舅因為已經來過好幾次了,所以他就一路照顧我妹妹,都是

我和我媽媽在玩,迪士尼所有的雲霄飛車幾乎都給它玩過了(媽媽你

好威!),我妹妹很可憐,幾乎整天都沒有玩到,我還記得我在咖啡

杯上的時候,看到我妹妹躺在舅舅的腿上睡覺,還覺得真的有那麼

一點感慨...

結束了咖啡杯,我舅舅就想說,既然都來了,還是帶我妹去玩個什

麼靜態一點的設施吧~

妹妹在迪士尼幾乎休息整天了... 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

舅:我們去坐小火車好不好?

妹:好ㄚ~(興奮...)

晚上... 視野不清楚,只知道現在排的隊是要坐小火車的,應該是

那種繞著園區走的小火車吧~

叮咚,排到我們了,一坐上去,小火車怎麼還要卡橫桿阿?

轟隆隆的火車出發了,然後,小火車開始爬坡...



!!!?



等等... 繞著園區的小火車為什麼要爬坡?

我馬上驚覺,我舅舅他好像搞錯了什麼...

才爬到一半就聽到妹妹的哭聲(她坐在我前面...),我看到我舅舅

在苦笑,我突然覺得我妹妹好偉大...

因為這竟然是迪士尼裡面一個超有名的小火車型雲霄飛車啊!!!


翻滾的一路上,妹妹的尖叫 + 哭聲不絕於耳!!!


夜晚的雲霄飛車是看不到前方的,只知道小火車快速的穿越一個又

一個山洞,最前頭的外國人很嗨,他們舉起了雙手享受刺激,和我

妹妹的哭叫聲呈現完美的對比...

結束了... 舅舅跟妹妹道歉,說他沒看清楚到底是在玩什麼,就帶

我們排隊~

12年後的現在,我妹妹說他印象依舊非常的深刻! 不過她當時怕的

並不是因為坐了雲霄飛車,而是因為...

當時她跟媽媽坐同一排,因為媽媽的肚子大,橫桿根本就卡不住我

妹啊,妹妹說她差點就飛走了!!!!!! 哭哭~

今天聊到這件事情... 真是覺得超好笑,笑到我差點翻到椅子後面

去~ XD

==

聊著聊著,真的非常期待七月初的美國行阿~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得認真的做一些正事才行!

今年的暑假,應該會蠻開心的吧~ 耶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