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要你命3000的期末考...


往窗外看去,今天台北的天氣和我的心情差不多...

考卷發下來的時候,我真差點吐出一滴血來(一滴?)!

整張考卷的風格和期中考不太一樣...

老師整個豁出去,竟然考矩陣推導,挖勒,我只知道結果,根本

就不記得中間是怎麼推的...

繁雜的計算,讓我開始不相信我的工程計算機!

漫長的三個小時,寫的又累又沒有成就感。

最後還被老師寫在黑板上的定理給誤導,把一題本來算對的答案

整個翻盤!

歐~~~~~~ 不...




開心點吧... <= 這四個字我好像不久前才對朋友說? = =|||

明天早上的報告,一定要給他精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