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熱血男孩的一天~

今天是學長的畢業論文口試,原本應該只是個平凡的一天阿...

早上9點20左右到校,學長已經在研究室了,而且也買好今天接待

口試委員的供品(誤),而今天也是我們約好要穿CGM服的一天阿!


BUT,前一天晚上我翻箱倒櫃的找CGM服,卻發現衣服不翼而飛!

仔細一想才發覺我好像把CGM服帶回台中的家了~ 所以我前一天晚

上就敲學長的MSN,希望他能把他自己的那件拿來借我穿,學長細

心的找出了那件陳年(?)的CGM服,並且還跑去外面的60元投幣洗

衣店洗了一番,結果今天早上香噴噴的到了我手上,前面還有一大

塊髒汙阿!!! 大概是被什麼東西染色的樣子,總之,我後來就很

弱的沒有穿上,只有披在脖子上,然後學長在台上被口試委員電的

時候,我還白目的舉起CGM服裝,學長後來跟我說,他根本就不敢

往我這裡看,怕整個笑出來~ XD


今天口試最屌的問題就是... 某個口試委員問學長:[ 你上過我開

的XX課程,為什麼不用XX方法做呢?]而且好像還真的蠻失望的FU~

總之,學長最後還是順利的得到三個口試委員的簽名,得道升天了!

恭喜學長,畢業了阿~


下午,跟家愷、百合、佑大跑去打球,三打一打不贏家愷,球到我

手上我也投不進,哭哭~

後來就有人來報隊~ 家愷沒意見,所以就讓他們報隊了~ 剛開始他

們只來了兩個人,所以我和百合就在場上撐了一下~ 感謝百合神準~

我覺得來報隊的這兩個人都是籃球場上的常客吧~ 總之在速度還有

默契上面都不錯~ 一高一矮的組合,矮的速度快,而且又很會卡位

,高的雖然軟綿綿的,但是支援得當~然後,他們的最後一位X同學

終於來了~ 所以家愷就上場來補我們,開始3 VS 3~


跟報隊的打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他們這隊的風格在X同學來了以後

就走調了~ 大概進行了三局吧~ 百合不知道是被巴到臉還是怎樣,

眼睛附近被眼鏡擦破皮~ 之後運球眼鏡就一直飛出去~XD

家愷則是一直被X先生拐到,不太爽~ 然後,就在某一局洗球結束,

球傳家愷,家愷衝刺,被X先生故意的撞了一下,海ㄌ個摩門!!!

家愷心中的小火花就被引爆了!

[(Be~消音)! 你們再這樣犯規,就不要打了阿!]

X先生雖然是故意的,但是還是過來道歉,但是那個矮子不知道為

什麼就突然開始大小聲!!! 聲音大到半個操場應該都聽得見吧!

有另一組來報隊的人朝我們走過來,突然人間定格!

背後另一群在打球的人也定格,朝我們這裡看過來!

現在的場面...



非常的火!!!!!!!!!!!!!!!!!!!!!!!!!!!



明明不是矮的撞人,是X同學撞的,但是卻是矮的在大小聲?

大概沒有搞清楚狀況吧~ 家愷一被嗆聲就更不爽了~ 站在原地就

開始跟矮子對罵,X同學安撫家愷,我安撫矮子(對不起,我實在

不知道他有什麼特色,所以只能叫他矮子XD)...

打球打到變成這樣,誰願意? 但是就是有人這麼白目討罵!

對罵了半晌,反正矮子是沒有搞清楚狀況就是... 然後X同學大概

也沒有料到他故意撞了一下就引起這個爭端,一直叫矮子算了~

高的那位沒有參一腳,不過我看得出來他也很頭大,大概也沒想到

會打到吵起來。

[不打了不打了~]

兩邊都收拾東西走人,他們顯然也沒那個興致繼續玩下去。

無辜的籃框留在原地。

打球差點變成打拳擊~ Oh My god~

給不認識的報隊就有可能發生這種鳥事阿...


另外,LAB的冷氣從不定時的跳電,到現在只要重開不到五分鐘

就跳電的狀況,真的要起笑了,LAB裡面很多電腦,每一台都在

散發廢熱,結果冷氣還壞掉,真是熱到爆炸...

聽說檢修到換新還要拖很久? 媽呀我要炸了~


星期日(6/8)端午節,又沒辦法回台中~

好多事情要做,不過下星期有妹妹的畢業典禮還有好友的畢演!

期待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