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不high就不是慶生會了阿~~~ > <


話說今天是百合的生日阿!!!

上星期就已經開始想說,這次的生日要怎麼幫他過呢? 一個卡在星期中

間的日子,除了吃蛋糕,應該還可以來點什麼讓人懷念的,之類的東西

吧~

雖然我自己怕驚喜,但是我喜歡給別人製造驚喜,但是要神不知鬼不覺

的準備其實是需要神助的,加上碰到星期一、二的早安來台事件,整個

人早就已經陷入瘋狂狀態,在朋友的連絡上面也變得沒辦法非常的平凡

~ 但是星期日想了一想,還是決定,既然都已經升研究所了,那就應該

來一個大學老朋友 + 研究所新朋友的大合體慶生會阿!!!

在第二聯絡人:熱血阿傑的幫助下,買蛋糕的部分已經搞定,之後又馬

上用MSN群組發信給大學的朋友們~ 星期一晚上已經大致知道老朋友的

部分可以來個10位沒問題吧! 之後就開始在另一邊邀自己研究室的朋友

們~ 這一切還要感謝真男人家愷、兇殘興東學長、美蒓學姊阿!!! 讓這

一切可以那麼的自然,我們的名目就是:百合生日! 所以晚上一起吃個

飯吧! 科科!

超酷,光是自己lab加上隔壁lab就有八個人,棒耶~

之後訂位子雖然跟大家說訂了8位,但是實際上卻是訂了18位!

整個霹靂大團! ㄏㄏㄏ~

對於今天很早到,卻不知道我延後預訂時間的老朋友說聲抱歉啦~ > <

因為今天實在殺不出時間打電話給每一個人~ 所以我只有直接打給副團

長阿傑了...請他在現場告訴你們~

然後,很順利的,我們到的時候,老朋友們已經在地下室吃吃吃了阿~

一切都在自己的預測中慢慢的進行,然後,果然有給百合驚訝到! ^^y

雖然我自己也驚訝到了! 因為有些根本不知道會不會來的人也出現啦!

總之,先對研究所的朋友說聲抱歉,因為怕自己的計劃破功,所以沒有跟

你們講我有約老朋友,所以你們應該也嚇到了吧~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順便互相介紹大家~ 最後當然就輪到重頭戲,砸(吃?)

蛋糕了阿!!!

我身為一個堂堂主辦人,又拿著相機猛拍照,理當應該要完全的逃過一劫

才對...... 結果整個CGM lab的人都中標了!!! > <

本來想說,百合只要能夠不用手吃蛋糕,我們就放他一馬!

結果阿福整個超嗨,就把百合的臉壓到蛋糕裡面,讓這一切變得非常的美

好阿~(?)

百合親完阿福以後~ 馬上就回來摸大家,學姊也沒逃過~ 學長還自信的接

受百合的猜拳邀請,哪知道這根本就是一個陷阱(笑)!!! 家愷不愧是真男

人,看到百合走過來馬上也抓了一把剩下的蛋糕在手上,只見學長手上也沾

了蛋糕走了過來,百盒你逃不了了呀!!! ㄏㄏㄏㄏㄏㄏ!

三個人馬上決戰起來,全軍覆沒,我在旁邊笑的要死,結果還是被CGM這三

個字給拉下海去了XD!(真是同為CGM人,同為CGM死~ > <|||)

但是我想,慶生會要是不那麼high,就不是慶生會了阿!!!

結束之後有些人先離去,剩下的人就站在店門口聊天~ 真棒~

見到老朋友,果然會有開不完的話夾子~ 希望以後還是能有這種聚會!


星期六要回母校看學弟妹的期末專題競賽了~ 好興奮~^^

昨天的早安握手會,我改天再來補完吧~ 簡單說,這個星期,真是忙個不

停,除了作業,早安握手,百合生日,還有星期六回母校,非常充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