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風雨交加的一天~

昨天晚上因為在看下載的電影,所以比較晚睡一點~

早上被一通電話吵醒(其實已經下午一點多了,ㄏㄏ XD~)

結果這通電話是我妹妹打的~

原來是要打來跟我講外面的風雨有多大多大,撐雨傘走出去買個東西,

褲子都會濕透這樣...> <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就大概猜到今天不可能到研究室去哩~ 所以就

把一些跟NPR case相關的書和程式碼都帶回家裡來~

所以我今天可以快樂的寫程式,累了就可以看看下載的電影,聽聽音樂~

其實在家裡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ㄏㄏㄏㄏ~

另外一件好消息是~ 昨天和百合討論的結果,NPR case應該有解了~

現在只要快馬加鞭的寫程式就好啦~

加油加油~ 不過我想我必須先冒著大雨去便利超商買個東西吃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