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秋意~ 被抓去關了......(笑)

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有沒有感覺到陣陣的涼意呢?

不只是心裡上涼颼颼,今天早上一醒來,各位應該有發現外面的天氣似

乎真的不一樣了,真的是... 有冷到阿... > <

早上差不多是九點多醒來,有兩件事情要去辦,一件事就是去永和的郵

局,另一件事情就是去買好吃的燒餅沙拉~ 真是愛死這個早餐了!

明天早上我還要再去買~ㄏㄏㄏ~

恩,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到我買完早餐之前,我竟然都沒有發覺外

面似乎特別的冷,和昨天有很大的不同(雖然昨天在下雨,但是依舊悶熱

),直到我快樂的騎上福和橋,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寒風刺骨,身體真的會

不由自主的發抖~ 風好冰呀~ 就像學校教室頭上的冷氣吹出的冷風一樣~

偏偏今天我只穿了薄薄的一件短袖~ 真是被冷到了!

今天在lab裡面,學姊又爆出了一句很冷的笑話~ 我跟百合講,最近真的

有"秋意濃"的感覺~ 結果學姊馬上就接了一句話:[秋意被抓去關了...]

這句話更印證了,"秋意被抓去關了... 好冷...> <|||"~

晚上去師大吃了久違的"火鍋世家",好懷念在淡水過冬天的日子,和朋友

一起去吃鍋真是爽快~ 今天和百合去師大這間店,竟然可以用淡水的肉卷

! 不過可惜的是似乎不能換肉了,只能換40元的海鮮~ 但是也很棒了!

換了一盤蛤蠣,讓火鍋湯變的更鮮美,水啦~

從師大回永和的路上開始飄雨,冷颼颼~

打開自己家的房門才知道什麼是溫暖,今天用舊電腦掛了整天的BT,房間

真的是溫暖呀~ ㄏㄏㄏ~

星期四要研究所班聚了,期待見到新同學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你這麼快樂,我最近可是非常悶阿,可能會還會悶很久,可惡....

匿名 提到...

想說的話再跟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