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研究所班聚~ 酷呀~

事實上,這是昨天晚上的事情了~ 期待已久的研究所班聚呀~ 不過昨天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已經超過十二點了,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寫哩...

這要從上個星期開始說起~

上星期四的演講課結束以後,班代宣布我們台科資管系第96級的BBS版

已經成立了,希望大家沒事能上去看看~ 上去以後,版面真的是有點冷

呀... 就連宣布了班聚時間以後,板上的文章還有自介還是非常的少,

至今的文章都還沒超過40篇> <|||,我想大概是因為研究所的關係,

大家的熱情沒有那麼強烈了吧~ 不過,星期四晚上的班聚,很驚訝的!

我們班來了33人! 超酷的呀~ 大夥一起去公館吃熱炒,感覺真是非常

的妙! 有很多人還是跟老闆meeting完後就馬上趕過來,真是感動~

而且大家的互動都還不錯,一些平常走在路上看起來不太好接近的人,

都展現出他們的親和力,其實都還蠻好聊的~

吃完飯以後大家30幾個人圍一個大圈自我介紹~ 雖然大家的名字我並

沒有全部記下來,但是至少都打過照面了,走在路上就不會不認識摟~

自我介紹結束以後,有一半以上的人先行離開了,剩下的人就繼續的

留下來聊天,終於有和自己同研究室其他lab的人比較熟了。

回到家以後,我又上了班版去看了一下,老實講還是蠻冷清的~

太多人潛水摟,不過我們公關的"每週,一揪團"還真是讓人期待呀~

希望下次的揪團可以很好玩~ 讓大家可以更熟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