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月底了... 再這樣子下去... 怎麼混?

這個月的心得好少,從月初開始就不知道在忙什麼.....

仔細想想......

有一個要due的NPR case。

有一個Machine Learning作業。

有一個星期輪到我報告abstract。

有一個星期輪到我報告paper。

有一個高速網路期中考。

有一個Machine Learning小考。

然後......

NPR case算是成功的due了,雖然今天又發現一個問題需要修改...

Machine Learning作業雖然完成了,但是我其實還是有很多不了解。

abstract報的還可以,在自己的掌握中。

Paper報的最差勁的一次,很多東西還沒來得及了解就上台去了,以後

真的不能這樣子搞...

高速網路期中考毀了,三小時的考試真是煎熬...

Machine Learning小考也炸了,雖然只考了兩小題,一題還是作業,

但是就是沒能寫出個完整的東西... 好長的十五分鐘...

接下來的兩個月......

可能還有三次Machine Learning作業?

一個Machine Learning期末考。

一個Machine Learning期末專題報告。

一個影像處理報告。

可能會有期末考的高速網路?

輪到一次報abstract。

輪到一次報Paper。

事情不會輪流的出現,通常是一下子爆出來擠在一起。

所以... 結論出來了...

如果不想在爆忙的狀況下迎接學期末...

真的要開始認真了阿...

就算我真的很不喜歡Machine Learning...

我還是要很帥的過給老師看!

要把握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