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這個月的第一篇~

已經進入了12月中了,好像有這個學期已經結束的感覺...(其實從其它

角度來講,還差得遠...)

最近大概是因為天氣變冷了,所以附近的一些朋友都染了感冒~ 本來我

以為自己應該倖免的,但是竟然也開始喉嚨痛...

現在吃東西沒啥味道,感覺真差阿~ 希望最近能睡飽一點,讓情況不要

繼續惡化摟~

再來就隨便亂聊一下吧~

首先就是,我連續中了兩次的發票,也就是7、8月和9、10月,而且第

二次的獎金還比第一次高~

我觀察過每次的中獎發票,幾乎都是在甚少消費的地方,7、8月那次是

去天瓏書局買書得到的發票(有認真有保佑?),9、10月這次則是去縣聯

社買乾燥劑的時候得到的發票,反而那種天天光臨的便利超商發票沒有

中過半次~ 真詭異~

==

最近的yahoo新聞,說冰山融化的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地球的暖化真的

是蠻嚴重的阿~ 說不定有機會在有生之年看到地球末日?

==

最近注意到一部電影,叫做"I Am Legend",中文譯"我是傳奇",感覺

是一部很玄妙的片子,整個紐約市只剩下一個人類,好酷阿~ 真想去一

探究竟~

==

XBOX360送修回來了,微軟給了我一台全新的主機,服務算是不錯啦~

現在360的主要目的幾乎是拿來當DVD撥放器...XD

==

電腦主機的漏電已經是困擾我很久的事情了,原因是自己住的地方,插

頭並沒有第三孔(就算有第三孔也未必真的有接地),所以漏出來的電,

就透過我光光的腳丫子,順著我的身體流回了地板,害我每次都被電的

很爽... 但是我終於在室內找到了一個真正的接地線了,而且"幾乎"每

個家庭都有這條地線,只是很少人知道原來那條線可以當地線用,答案

就是"第四台的cable",第四台的業者拉線的時候因為要避免訊號被打

雷等等的突波給影響,所以都會將cable做接地的處理,所以只要把地

線接到cable接頭的外圍金屬上,就可以順利的把漏電給導出啦~

我的電腦終於不再電人了~ 真是happy~

恩~ 最近真的要睡飽才行~ 阻止感冒的入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第四台真的都有做好接地嘛? 到也未必,通常都是接到你們社區,或是附近社區的接地,那這些建築的接地情況如何,更是未知數,比較雖的情況就是打雷的時候,只要,你們同一條線路的住戶,只要有一家遭受雷擊,而接地又沒做好的情況下,大家一起燒吧,當然啦,並不代表你會發生。

匿名 提到...

一起燒XD... 希望在我研究所的兩年不要發生阿...雖然機率實在很低~不過有接地總比沒接地好~不然漏電不只是電人,也會縮短電器的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