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路遙知馬力,歷久見人心的演奏會之旅~

很久,沒有去聽老朋友的演奏會了~ 本來星期三晚上就有一場,

但是卻因為那天晚上我有課,所以沒辦法去...> <

所以星期五的這場我一定要去阿~

收到邀請函是兩個星期前,雖然知道地點在台北縣,但是一直都

不知道,原來距離還真遠~

用Urmap查了一下,從我家出發大概要九公里左右,仔細想想,

好像也還好阿,騎回淡水都不知道幾公里了,區區九公里而已,

OK低~

但是沒有想到,六點從家裡出發,還是花了一小時才到她們學校

...... 塞車 + 每每60秒的紅綠燈,真是囧到了~

不過,到了她們學校,真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原諒我可憐的相機阿~ 我沒有特別說要拍什麼~ 只是走在校園裡

可以看到很多人提著樂器四處走動,還有拿著專業攝影機在拍戲

的學生們,感覺很妙~

==

這場演奏會有好多我熟悉的曲子~ 剛走到門口還遇到表演者的媽

媽,都不認識我了阿~(笑) 打了一聲招呼就往上走摟~

這場演奏會我聽得很有FU呀~ 真是棒~ 而且ENDING竟然還有特

別安排,不錯ㄋ~

離開前本來想要找我朋友拍照~ 不過看她一直被大家搶來搶去,

我就不好意思衝上台了~ 索性就站在台下拍~

然後我不經意的聽到我背後有女生在咬耳朵,說了幾句話~

(悄悄話可不可以不要講的那麼大聲呀...)

某女曰:[那個男的應該是她的愛慕者吧? 一直在拍她耶!]

歐~ 不~ 妳們誤會我了啦... 哭哭~

去了一趟廁所之後,我又試著回到舞台看看她到底走下來了沒~

結論是還在台上繼續被大家搶來搶去~ ㄏㄏㄏㄏ~

沒關係摟~

==

回家花的時間比較少~ 剛好避過十點多的下班車潮~

九公里阿...

明天到烏來要騎25公里左右! 幾乎是今天三倍的距離...



我這一生~ 如履薄冰,你說...... 我騎的到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辛苦的一晚~~~ㄏㄏ
真的很謝謝妳來聽阿~~^^
感覺怎麼樣呢~~~有沒有要給我的評語阿??

匿名 提到...

要我給評語阿~ > <|||不敢不敢~

不過我真的聽的很開心~

那天幾乎客座滿堂了阿~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