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演算法~ 繼續演下去~

這個星期四其實也不是什麼大日子~ 只是值得紀念~(?)

因為前兩天才考完演算法期中考,前一天又把meeting的paper給報

完了,突然整個有點放鬆掉...XD

所以星期四早上就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反正就是心情好,然後晚上也

快樂的去打球,打到整個忘記時間,從八點一直打到十點多,回到

lab已經十點半了,一切都是那麼讓人感覺愉快~~~

然後就在我們走向LAB大門的那一刻,整個愣住...

沒有人帶lab的電子門卡和鑰匙???

百合很帥也沒帶!

家愷很熱血也沒帶!

學長很兇殘也沒帶!

學弟和我大概沒想到會打那麼久,所以也沒帶!

五個人就這樣被鎖在lab門外...

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最後,感謝來救我們的住校博班學長,哭哭~

那麼演算法,還要演什麼?

這次要演一篇paper... 還沒開始看...

媽祖請保佑我吧~

題外話,星期五的個別meeting,老師說我星期三那天paper報的

不是挺好...

問我原因,我只能說這次的熟練度沒有之前幾篇好(但是閱讀的難

度沒有以前我念過的任何一篇難),只是內容太多,看到某些投影

片會忘記原本做這張是要講什麼東西,就釘在台上了...

以後要跟學弟學習,早個兩個星期做準備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照片有拍出落魄感!
……尤在這不得其門而入的時候~
怎麼說呢,
身為一個旁觀者,
看到故事與照片後,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呵呵呵!不好意素內~

匿名 提到...

ㄏㄏ~ 其實還有一張沒有照片的~
不過那是隔天星期六下午的事情了...
那天下午五點去找老師問問題,回
研究室的時候...

哇靠,星期六電子門鎖會自動鎖上阿!
結果我兩手空空,根本就進不了門,剛
好令彥大大又去吃晚餐了... 還好我
老闆有我們那間的門卡~ 哭哭~

我被老師救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