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演算法~ 演完了~

上一篇說到這個月的事情真是多呀~

其中兩件就擠在這一個禮拜發生~

有一項已經在今天結束了,就是高等演算法的期中考試,前幾天真

是看得天昏地暗,學弟還跟我說他看到產生幻覺,雖然我相信,我

沒有大學時期那麼拼命了(熬夜念書常有),但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在上面,可是依舊很早上床睡覺(?)......

今天早上考完以後,有一種暢快的感覺,反正應該會有可以接受的

分數吧~



明天早上才是這個星期的重點,就是報paper~

不過我今天早上才想起來,演算法也要報告paper呀...

而且還要在兩星期以前把題目寄給老師... 今天是deadline...

哀~

眼睛好累、好想睡覺、好想關螢幕。

但是就是不行呀...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