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獻給我最愛的家人~

給爸爸&媽媽&妹妹:

說到寫卡片,我字醜... 還是寫在這裡吧~

==

這一年發生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即使連用了三個"好多",還是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圍繞我們家庭所有的人、事、物。

這一年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的難關,這些感受不是幾個字就能表達的。

有痛苦的時候,有歡樂的時候,這些珍貴的時光我都不會忘記。

即將迎向新的一年,屆時家裡只剩下三個人了~

--

-給即將出國的妹妹~

國外的生活要加油歐!

雖然妳真的有很討人厭的時候(笑)~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妳還是很可愛的!

明年初家裡就會少了妳的身影,多少有些寂寞...

不過! 我一定會儘快的跟上妳的腳步低~^^

-給小丸子媽媽~

感謝妳對我們家人的付出還有關心,妳是我們家裡最感性的人了,眼淚

真的不用錢歐~ ㄏㄏ~ 我不在意妳總是忘記我星期一已經沒有補習的事(笑)~

新的一年,請妳多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歐~ 要開心!!!

我會把自己給打理好的!

-給爸爸~

新的一年,除了事業,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歐~

你跟我說過的話,我都謹記在心!

我最喜歡你的人生座談了,希望可以不停的持續下去阿!!!

--

祝你們耶誕快樂!

還有即將到來的,新年快樂!

還有~ 我好愛你們! ^^

青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