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習慣...

這次放假,心情的落差沒有那麼大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工作十幾天出來放鬆一下的感覺...

追根究底就是我"終於"覺得自己適應了嘉義四總隊的大環境~

習慣早上六點集合跑步吸進鼻子裡的冷空氣。

習慣那張只夠我原地翻滾的小小床(大概只比我肩膀寬一點

,每個人都一樣,幹部也不例外)。

習慣每一位長官的對話模式。

習慣跑來跑去處理公文,修電腦、修電話、修網路。

習慣幫長官或是學姐訂飲料、訂早餐(這應該不是總機的業務?)。

習慣坐在位子上打瞌睡,電話一來又能馬上接起!

習慣問好,[學長好! 長官好! XX好!]。

習慣跟學弟或學長在總機裡面喇D賽~

習慣新兵來的時候,勤中的長官會突然變得很嚴格!

習慣長官翻臉比翻書還快。

習慣不恥下問,長官不怕你問,只怕你做錯。

習慣把事情講得很簡短、很容易了解(因為長官腦袋的RAM不太夠,

講太多他們也記不住,他們只要結果)。

習慣用"建議"的方式講話(我以前講話比較硬一點,但是這裡的長官

更硬,硬碰硬沒有好下場)。

習慣一天只睡六、七個小時(都放假了! 今天這麼早起是怎樣?)。

結論:

看到右邊的計數器還有一百九十幾天。


...


我還是雙腿一軟,跪了下去...Orz
(不習慣的是這段日子還要持續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