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送機~

早上五點半從被窩爬了出來~

恩! 精神抖擻呀(其實很想睡...)!

今天是妹妹出國的日子。

我睡不到三小時,她昨晚沒闔眼和媽媽整理確認行李到早上~

還好爸爸睡得很飽,開車就交給他了~

妹妹拒絕了所有的朋友來送機,所以第二航廈只有我們一家人和

小舅舅。

時間很充裕,確認行李託運以後還有一個多小時~

五人點了飲料在餐廳裡面聊天~

時間快速的流逝... 時鐘在妹妹座位背後的牆上。

這一個多小時我看時鐘的次數不下百次...

在出境的地方拍了照片,爸媽和我都給妹妹一個大擁抱~

摩羯座的眼淚,值千金。

即使是暫時離別的時刻,也是如此的從容。

我沒看到慌慌張張的妹妹。

我知道妹妹她準備好了,無須擔心太多。

在出境的入口處,反而沒有人流淚。

再見! 我們對妹妹揮手!

她帶著微笑轉過頭去。

未來抓在她自己的手裡,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