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隨興一點...

口試結束,這個星期要開始跑離校手續了~

心情一直維持很好的狀態~ BUT!

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一直發生...

學校的事情進行的一直都算順利~ 所以還好~

不過約個人可以約到這個樣子也是蠻囧的~

ㄏㄏㄏ~

===

星期幾要不要出去玩阿?

我懶的再問第二次,不知道是對方沒看到? 還是故意裝作沒看到?

邀請被忽略也不是第一次了~

隨興一點吧... 我跟自己講。

問到最後搞的好像自己在求人家,是我在搞笑嗎?

沒原則,難怪會變成一個好人。

跟他們認真就輸了! 但是,我就是很認真阿...

所以~

會把自己搞的不高興的事情都再見~

因為我現在是要休息,不是要找麻煩...

莫名其妙的這段時間很短暫。

但是有人在這段時間內給我更好的印象。

也有人在這段時間內讓我印象越來越差。

糾正? 對不起,我不是新警察!

我被警察開罰單還是會心裡偷偷的罵髒話,我是一般人。

我也懶得管別人的閒事。

我有好奇心,但是好奇心現在變的很不重要。

GRE良說我最近有點憤世嫉俗~ 恩~

GRE良說我說話的方式有問題~ 恩~

他都說對了!

但是我心情還是很好~ ㄏㄏㄏ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