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一個階段的結束。

前幾天的文章才寫到,對於即將到來的口試沒有什麼緊張感~

BUT!

昨天晚上真的是很有緊張的FU~

不知不覺得就緊張起來了...> <

心中想... 會不會被問很奇怪的問題阿?

會不會愣在台上說不出話來阿?

不過這一覺睡得還算是安穩吧~

六點多就醒了,躺在床上開始自言自語。

第一張投影片、第二張投影片、第三張投影片...

原來每一頁的內容都已經在我腦海裡了! ㄏㄏ~

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我完成了最後一次彩排。

七點的時候衣服都已經穿好了,不過就覺得出門還是太早...

所以就打開電視看看新聞,希望颱風別來阿~

八點出門,去85度C買了一些點心(為口試委員準備的)。

大概快要九點的時候,我到了研究室。

不久學姐也來了,就跟著學姐去張貼歡迎口試委員的公告~

十點很快就來臨了,家愷先報告,他今天的報告真是穩當當阿!

口試委員也都很nice,他們提供了一些很棒的建議。

之後老闆請我們全體人員先出去稍等,等候評分。

開門的是設計系的院長(其中一個口試委員),很高興的跟家愷握手~

然後是老闆,然後是另一位口試委員,他過了! 換我了阿...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到底是講了多久?(聽學弟妹說是25分鐘左右...)

看來我講話還是講很快吧~ ㄏㄏ~

結束後,我也得到了一些很棒的建議~(從設計系的角度去看,真的和我們很不同)

我忘不了設計系院長在評論的最後對我說的那句話:[你做得很好!]

聽到這句話,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又是評分的時間,我們在門口等著...

之後院長開門了,跟我握手~ 恭喜我過關了~

然後是老闆,再來是另一位口試委員,我的論文口試結束了~

====

現在剩下的工作就是根據評審委員的要求將論文做最後的修改~

之後就可以開始跑離校手續了。

恩...

我的碩士生活~

已經進入尾聲......

2 則留言:

維護純潔思想組 提到...

大家都不陪我一起畢業…

刀 提到...

那我可能會留下男兒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