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轉眼間又過了20天~

我還活著...= =+

一下子兩個星期就過去了~

有好友問我怎麼那麼久沒有更新網誌了阿?

阿就...> <

這個ㄋ...

總之是有點懶就對了~

雖然寫網誌是我的興趣,但是最近從事這個興趣的念頭卻不高~

20天文章都沒更新,但是音樂會偷換~^^

反正有覺得不錯的就會放上來了~

這兩個星期看了一些電影,不過都不是去電影院看的~ XD

就簡短的評論一下吧~

=> 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片中的對話還蠻有趣的,主角很幽默,喜歡冒險尋寶電影的人

可以看一下~ 很多橋段都蠻有創意的~

=> 世紀交鋒

結局讓我有點驚訝~ 兩個主要演員都是演技派的~

=> 絕命尬車

把"跑跑卡丁車"搬上螢幕(誤)~ 沒什麼劇情的動作片...XD

一些過場鏡頭拍得很像電動玩具的選單,蠻酷的~

=> 雞雞終結者(The Onion Movie)

這片實在是白爛到極點!!! 整部電影沒有主軸劇情,就是一直

報各式各樣的新聞,但是每一則新聞都是惡搞阿!!!

新聞的插播廣告也是惡搞~ XD

雖然有些笑點實在非常的低級,但是真的超好笑的~~~

====

十月份快要結束了~ 論文要趕進度啦~

下次更新網誌是何時我也不知道~ ㄏ~

今天真是熱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