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我被說服了阿...

今天其實沒有課,不過下午五點約了剪頭髮!!!

四點四十五分離開lab的時候,天上還下著毛毛細雨,還好並沒有

變大,讓我不至於變的太狼狽呀~

到了髮廊,稍等了一下(實際上等了快20分鐘XD),忙碌的女設計

師終於有空來幫我打理頭髮了~

第一次見面,當然就先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摟~

我並沒有直接跟她講我想剪什麼,反而是先跟她講我的髮質,還有

我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其實就是簡單的撥一撥而已~),經過跟她

的討論,他建議我把中間到後面的部分燙捲,會比較有層次不會塌

下來(我髮質偏油,所以容易塌),講正經的! 這個建議我以前在淡

水其實也聽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沒有答應呢?

總之,今天心情覺得格外輕鬆,就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我問了一

句,燙頭髮要另外預約嗎? 還是可以立刻燙?

女設計師跟我說,現在就可以燙了呀~ 而且時間很快,一下就好了

,我連香都還沒點,就知道我的頭現在很想要洗三溫暖!!!

==

燙頭髮分成三個階段,坦白講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我只知道我的

頭髮塗了東西,進去一次三溫暖,然後洗乾淨以後,又用了電棒燙

了一次,之後又塗了一層東西,要等頭髮吸收,最後沖掉吹乾才大

功告成(其實就是玉米鬚呀!!! ㄏㄏㄏ)~

完成的時候我很滿意~因為頭髮看起來比較膨一點,也比較有造型啦~

設計師還說,這種頭髮不需要什麼整理,早上起來用手撥一撥就會膨

起來了~ 如果要上髮膠也會比較有型~

老實講我還不知道明後天起床我會是什麼樣子?希望一切如她所說摟~

結論:

沒事身上不要帶太多錢... 不然無意之間就噴掉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為一個鄉民,圖呢......

匿名 提到...

天阿 我好想趕快看到阿XD

匿名 提到...

我不是很愛自拍啦~

或許以後的團體照片會看到~

聽說頭髮可以撐兩到三個月~

ㄏㄏ~

匿名 提到...

大大吃驚!!!

我好想看阿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敲碗)!!!!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碗都敲破了)!!!

匿名 提到...

可以請百合發表感想XD~

我近期有可能會拍照吧!

總之各位有機會可以看到的~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我看過了~~(撿碗削)!!!

一句話

比我之前的頭髮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