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班長說!

今天拿出我帶回家的另一張筆記紙,上面記的不是新訓日常生活,而是

新訓的班長最常說些什麼~

班長都說些什麼呢?

===

快一點啦! 跑起來啦!

上一動!

還沒吃飽手舉高!

動什麼阿! 叫你動了嗎?

聽不懂阿? 有沒有帶腦子來呀?

你現在是在怪我?

手貼好啦! 手不會貼歐!

大拇指會不會收阿!

傻了阿你!

在看哪裡啦! 看我啦!

衣服紮好啦! 背對我紮啦!

你的Pass套ㄌ?

講幾次了啦! 聽不懂是不是啦!

看著我的眼睛啦! 看哪裡啦!

所以ㄌ? 所以ㄌ?

拿出你的態度阿!

做錯的話就倒大霉了阿!

幹什麼東西呀!

小鳥叫歐!

===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